close

 

嗯    

女生總有自己對感情的直覺

我現在   有兩種

 

只是

不斷重複用力的告訴自己

要理智   要相信他

 

 

我做最大的讓步去體諒他

當然    我也會吵也會鬧

 

嗯   他說不喜歡那麼高調

 

後來發現

他除了自己喜歡的攝影  和朋友聊攝影

對其他的   都很懶惰

當然   包括我

 

你一定會覺得

對自己喜歡的人不該那麼冷漠

他那樣就不是喜歡你啊

只要每次聽到孫燕姿的那句

你不是真的愛我   心就立即糾結

 

28317_127490927268925_120515711299780_253810_6083124_n.jpg 

 

可是昨晚有稍微聊過

他還是那句

我需要時間做好我的東西

這對我來說是一句很有說服力的話

因為他是真的在努力

也知道  他陷入人事與進度的折騰中

他說   解決了再告訴我

你可以說他貼心不要我擔心太多

只是在我來說   他沒有讓我替他分擔  這樣不好

 

就算我再怎麼鬧

他還是沒有說不要我

我問他   是不是有其他女孩

他說    no

這樣就够了

他說他不好

知道我難過  有事情   卻不曉得怎麼安慰我

聽了   會心疼

我知道   他一直自責于沒有把我照顧好

 

所以   我才會覺得

他的冷漠   是想要我受不了自己走開

嗯   我當然知道

感情不是他現在的重心   太不適合了

所以啊    我需要大量的冷靜和理智

 

我可以是個很man的女生   可是面對感情  還是算了

 

要知足吖

前陣子我才在抱怨爲什麽我們之間只剩下早安和晚安

現在到幾天才一兩封的簡訊

我會慌是因為   這樣的方式   他那麼有信心可以維持嗎

嗯   不用懷疑   這個男孩就是可以       只是意外的事  誰又能給我保證呢

當然   他還是會緊張我

啊   笨旦   不能想太多

雖然   很多時候都會難過

可是   現在的我們就只能這樣

理智  冷靜  忍耐  才可以走到最後

 

我想和他在一起.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