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14387_¸±±¾.jpg  

 

其實

我只是想找一個比較私隱的空間

最好    不要有太多相熟的人   知道

 

目前   有4個窩

無名的舊家   永遠的小窩

blogspot 2個窩

1個是給朋友的交代  

因為我關閉或停止部落格  都會被七嘴八舌的追問

他們說瀏覽我的部落格是一種習慣    聽到後   溫暖

要不因為這些關心我的人   我不會交代

1個是被隱藏成給他的

他不喜歡外人知道太多太仔細我們的事

而他現在有沒有繼續關注   我不曉得

 

我希望

這裡   可以是我最坦然自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